>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菲律宾4天发生4起华人被杀事件 女子家中遭奸杀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3月16日电(记者杨天沐)据菲律宾媒体16日报道,一名朱姓华人在马尼拉市轻轨车站旁遭遇枪击,经抢救无效死亡。这是菲律宾4天来发生的第4起华人被杀事件。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15日晚7时左右,这名朱姓受害者准备搭乘轻轨回家时,在车站遭遇枪手近距离射击,头部中弹。遇害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但因伤势过重于深夜去世。

  最近4天来,另有3名华人遇袭身亡。15日凌晨,一名王姓女子在圣胡安市家中遭奸杀。14日,一名59岁的李姓华商被发现陈尸车内,车辆停在马尼拉华人区附近一处广场,受害者手脚遭捆绑。12日,一名蔡姓华商在菲南部达沃市遭枪击身亡。

  据悉,菲律宾警方正在对以上4起案件进行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3/16/c_1114653857.htm report 570 新华网马尼拉3月16日电(记者杨天沐)据菲律宾媒体16日报道,一名朱姓华人在马尼拉市轻轨车站旁遭遇枪击,经抢救无效死亡。这是菲律宾4天来发生的第4起华人被杀事件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多名华人近期在菲律宾遇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