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被缅军机炸死5位遇难者 政府每人补助2万

来源:人民网
云南被缅军机炸死5位遇难者 政府每人补助2万
云南被缅军机炸死5位遇难者 政府每人补助2万
云南被缅军机炸死5位遇难者 政府每人补助2万
云南被缅军机炸死5位遇难者 政府每人补助2万
  人民网1月16日电 据央视报道,3月13日下午,缅甸军机炸弹落入中方境内,造成云南省临沧市耿马县孟定镇大水桑树村正在甘蔗地作业的百姓5死8伤。目前死者遗体已经火化。

  5名遇难者都是男性,当时正在村里的一片甘蔗地捆收甘蔗。5名遇难者年龄最大的35岁,最小的22岁。央视记者了解到,目前这5名遇难者的遗体已经全部火化,当地的政府给予每位死者每人两万元的安葬补助。

  当地政府已经对事发地进行了封锁和取证,并把相关的证据材料提供给了相关部门。这8名伤者中还有3人伤势较重仍在住院,其中有两人已脱离危险,还有一人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救治,其余5名伤者伤势较轻,事发后进行了简单的处理后就已出院回家。

  另据央视驻缅甸记者消息,缅甸政府目前仍未就此事进行任何回应。

  15日,缅甸官方英文报纸《缅甸新光》称,缅副总统赛茂康前一天会见了中国驻缅大使,但未提会见内容。而缅甸总统办公厅副主任佐泰14日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称,“缅军所有的空袭目标都是在本国境内”,而且缅军与中国军方始终消息畅通,对缅军的空袭计划,缅军“严格执行了事先告知中方的协定”。

  佐泰还称,“(这起事故)可能是敌人故意制造袭击,企图制造我方与中方之间的误会。”

  缅甸另一家主要私营媒体《声音日报》则引述缅甸军方一名高层官员的话称,炸死中国平民系误伤,因为果敢同盟军在中缅边境“挖了地道”,政府军飞机原本是想轰炸同盟军武装人员,却不曾想武装人员躲进了地道,误炸就随之发生了。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316/c1002-26700223.html report 1852 人民网1月16日电据央视报道,3月13日下午,缅甸军机炸弹落入中方境内,造成云南省临沧市耿马县孟定镇大水桑树村正在甘蔗地作业的百姓5死8伤。目前死者遗体已经火化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云南被缅军机炸死5位遇难者 政府每人补助2万(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