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墨西哥一架小型私人飞机坠毁 机上5人全部丧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墨西哥交通运输部15日称,一架载有5人的小型私人飞机在该国北部坠毁,机上人员全部丧生。

  当局称,一架“塞斯纳206”小型飞机在奇瓦瓦州坠毁,机上飞行员和4名乘客死亡。

  当地媒体报道称,这架单引擎飞机在起飞不久后坠毁,很可能是由于出现了机械故障。

  另外也有媒体称,大风和当地的大雾天气也对事故产生了影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3-16/7131631.shtml report 304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外媒报道,墨西哥交通运输部15日称,一架载有5人的小型私人飞机在该国北部坠毁,机上人员全部丧生。当局称,一架“塞斯纳206”小型飞机在奇瓦瓦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墨西哥一架小型私人飞机坠毁 机上5人全部丧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