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自卫队无人机接连出现问题 防卫省封锁消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此次失事的日本自卫队无人机。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防卫省日前承认,该国陆上自卫队此前从美国购买的一架高性能无人侦察机,在2014年11月飞行时,因发动机出现故障、在进行紧急着陆时失事坠毁。事发后,日本防卫省方面全面封锁了这一消息,直至日前被日媒曝光。

  据报道,这架失事无人侦察机系由美国波音公司研发,机身长1.3米,机翼长3米,重量仅为13千克,远距离操作可实现连续飞行时长达24小时以上,能将在5千米高空处拍摄的画面传送给地面相关指挥机构。

  据悉,美军曾在伊拉克及索马里等地运用过该款无人机,之后将其售卖给了日本陆上自卫队。

  报道指出,自2014年5月一架国产无人机在训练时失事以来,至此,日本陆上自卫队方面已相继出现过多起无人机事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3-16/7131810.shtml report 693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防卫省日前承认,该国陆上自卫队此前从美国购买的一架高性能无人侦察机,在2014年11月飞行时,因发动机出现故障、在进行紧急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日本自卫队无人机接连出现问题 防卫省封锁消息(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