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一男子遭20人围殴命危 警方吁民众协助缉凶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美国加州东湾列治文(Richmond)警察局表示,一名35岁男子上周末在住处前惨遭一群暴徒围殴,恐有性命危险。

  警察局发言人表示,这起袭击案发生于当地时间周六(14日)深夜11时30分,地点在19街100号街区,受害人遭到多达20人的拳打脚踢,伤势十分严重。

  警方未公布行凶动机,但呼吁目击此案的大众提供线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16/7133264.shtml report 297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美国加州东湾列治文(Richmond)警察局表示,一名35岁男子上周末在住处前惨遭一群暴徒围殴,恐有性命危险。警察局发言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美国一男子遭20人围殴命危 警方吁民众协助缉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