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农村父子用废旧材料造变形金刚 110万卖出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日报网
 
 

  父子俩以110万人民币的价格将这两个模型出售给了一家地产商。目前“擎天柱”和“大黄蜂”正中国一家购物中心内展出。

  据外媒报道,《变形金刚4:绝处逢生》2014年可谓火遍全球。在世界范围内变形金刚的粉丝可谓不在少数,许多人都会购买变形金刚玩具或者在自己的爱车上贴上“擎天柱”贴纸。然而在中国却有这样一对农村父子,他们受电影《变形金刚》的启发,用8年的时间用废旧金属材料制作了比例为1:1的擎天柱和大黄蜂模型。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hinadaily.com.cn/hqcj/xfly/2015-03-16/content_13377117.html report 1132   父子俩以110万人民币的价格将这两个模型出售给了一家地产商。目前“擎天柱”和“大黄蜂”正中国一家购物中心内展出。据外媒报道,《变形金刚4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