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上演“二师兄”越狱 高速路上乱蹿致5车相撞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湖州3月16日电  (见习记者 邵思翊 通讯员 张哲蔚)16日上午9时许,S14杭长高速公路发生了一起由一头猪引发的五车相撞事故,“二师兄”从运猪车上掉落在隧道内,导致后方五辆小车相撞。

  上午9时许,湖州高速交警指挥中心连续接到驾驶员报警,在S14杭长高速公路天山坞一号隧道里与在高速上乱串的猪发生碰撞。就在此时,指挥中心也接到运猪车驾驶员陈某的电话,称自己在高速公路遗失一头猪。

  接到报警后,高速交警赶往事发地点,同时通知猪主人陈某前方收费站调头。

  民警到达现场发现,一头“二师兄”鲜血淋漓地卧在隧道第一车道里无法移动,后方还有5辆小车先后与“二师兄”相撞。由于没有工具,交警无法将重近300斤的“二师兄”搬离车道,只得封闭一个车道等猪主人过来,4人合力才将越狱的“二师兄”抬回车内。

  驾驶员陈某介绍,猪是顶断车顶焊接的横梁出逃的。车内两人并没有察觉。直到开到前方服务区加油,后方驾驶员提醒猪掉了,才知晓少了一头猪。

  经交警调查,陈某因高速公路遗撒车载货物,并导致事故,处以200元罚款,并承担后方事故车辆的维修费用。

  高速交警提醒:货车驾驶员,在行车上路前请先检查车辆装备,将货物捆扎牢固,以免发生货物遗撒,飘散等危害他人生命安全的事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3-16/7133554.shtml report 696 中新网湖州3月16日电(见习记者邵思翊通讯员张哲蔚)16日上午9时许,S14杭长高速公路发生了一起由一头猪引发的五车相撞事故,“二师兄”从运猪车上掉落在隧道内,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浙江湖州上演“二师兄”越狱 高速路上路面乱蹿致5车相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