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蔡振华:将着手研究何时申办、申办哪一届世界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  今天上午,中国政府网发布了由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蔡振华在下午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谈到申办世界杯问题时表示,至于何时申办、以及申办哪一届,将会着手进行研究。

  蔡振华表示,中国作为一个大国,随着足球环境的不断改善、足球运动的不断普及和提高,申办世界杯应当是顺理成章的事情。申办世界杯,意义并不仅限于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更在于通过承办这一国际足球盛会,进一步扩大足球在中国的影响,传播足球文化,让更多中国民众热爱足球,投身足球。

  “至于何时申办、以及申办哪一届,我们会着手进行研究,也希望大家参与研究并提出建议,”蔡振华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3-16/7133489.shtml report 402 中新网3月16日电今天上午,中国政府网发布了由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蔡振华在下午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谈到申办世界杯问题时表示,至于何时申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蔡振华:将着手研究何时申办、申办哪一届世界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