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合肥男子资助发小妻子遭其杀害 凶手被判死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合肥3月16日电  (赵强)16上午,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孙来春故意杀人案”。合肥中院对该案进行了公开宣判,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孙来春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法院查明,合肥市民刘先生和妻子赵女士好心资助发小孙来春,可因孙来春赌博和吸毒,刘先生不肯再借钱。不料,妻子赵女士竟遭孙来春毒手。

  据记者了解,孙来春今年49岁,与刘先生是发小,关系要好,而且两家来往密切。1991年,孙来春因抢劫罪被原合肥市中市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出狱后,孙来春失去了生活来源。作为发小,刘先生不断地资助孙某某,给钱给物,甚至还帮他买了车子。

  不料,孙来春却将刘先生资助的钱财赌博挥霍掉了。此消息被刘先生和妻子赵女士得知后,二人决意不再拿钱给他。

  孙来春心有不甘,仍多次找刘先生借钱。2014年6月10日17:30左右,孙来春来到刘先生家,赵女士接待了他。聊天时,孙来春让赵女士给刘先生打电话,遭到了拒绝。恼羞成怒后,孙来春从包中掏出一把匕首威胁,赵女士仍拒绝给丈夫打电话,赵女士反抗,并大声呼救。孙来春见状,对着赵女士的颈部、胸部、背部等处捅、划了很多刀,导致赵女士当场死亡。作案后,孙来春在卫生间内冲洗了身上的血迹,换下衣服后逃离现场。当晚,孙来春来到公安机关投案。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5/03-16/7133665.shtml report 679 中新网合肥3月16日电(赵强)16上午,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孙来春故意杀人案”。合肥中院对该案进行了公开宣判,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孙来春死刑,剥夺政治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合肥男子资助发小妻子遭其杀害 凶手被判死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