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瘾君子”尿检掉包:内裤藏瓶装“阴性尿”

来源:现代金报

  金报讯(通讯员 周薛丹 胡维琼 记者 吴依滢 方磊)要判定一个人是否吸毒,尿检是一项必不可少的环节,很多吸毒人员都深知此事。为了躲避检查,“瘾君子”余某与王某在民警面前演了一出“掉包计”,一个将“阴性尿”装在洗面奶瓶里,一个装在开塞露瓶子里。

  横溪派出所

  换上警方准备的衣服还是骗过了尿检

  3月13日晚上,横溪派出所内上演了一出“以假尿充真尿”的闹剧,吸毒男子将一支装着正常尿液的开塞露藏在内裤里,最终还是被细心的民警识破。

  3月13日晚上,一名涉嫌吸毒的男子被带到横溪派出所接受检查,为防止其夹带物品,办案民警让男子换上警方给准备的衣服,然后安排协警陪同男子进行尿液检测。

  随后尿液检测结果显示为阴性,表明受检者没有吸过毒。

  “怎么会这样,会不会是他在耍花样?”根据线索该男子确实有吸毒嫌疑,但为何就是查不出呢?于是民警对男子再次进行全身搜查,果然在其内裤里发现了一个装有液体的透明瓶子,仔细一看这不是开塞露瓶嘛,看来男子是用那里头的液体进行检测的,难怪查不出。

  随后民警再一次对其进行尿液检测,这次的结果呈阳性。

  经询问,吸毒男子姓王,38岁,舟山人。王某交代三天前他在宁波吸食过冰毒,当天是来横溪游玩的,没想到被警方带回来派出所,之所以要将开塞露藏在内裤里,是想“假尿冒充真尿”来躲避处罚。

  王某因吸食甲基安非他明类毒品,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日。

  东胜派出所

  民警在吸毒男子内裤里搜到了塑料瓶

  无独有偶,3月13日,东胜派出所接到113医院保安报警,称有人躲在医院卫生间里几个小时了都不出来,怀疑是不是躲在里面吸毒。

  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卫生间的门依旧紧锁着,怎么敲都没人应。民警只好合力把门撬开。门一打开,只见一男子蹲坐在地上,眼神迷离。对于民警的询问,男子说话颠三倒四,语无伦次。但民警检查了四周没有发现类似的吸毒工具,只好先把男子带回所里。

  到了派出所,因为男子一直不说真名,民警无法查实其真实身份。于是,民警要求他做尿检。

  男子一开始就是不配合,过一会儿又说要一瓶水,自己有些口渴,喝完水就去尿检。民警递给男子一瓶水,看着他喝完水后,带着他去卫生间。大约1分钟不到,嫌疑人对着厕所档板迅速留了尿,这个举动引起了经验丰富的民警的察觉。

  于是,民警立即对男子全身进行搜查,最后在男子内裤最底下搜到了两个塑料瓶,其中一支还是洗面奶,但里面的东西早已被换掉了。原来,为躲避尿检,男子事先在瓶子里灌了“阴性尿”。在揭穿该男子藏尿液的把戏后,民警随即对其进行了尿样检验,结果呈阳性。

  男子姓余,贵州人,1991年出生。2010年,余某因抢劫罪被判刑四年,又因吸毒被处理过,目前正在接受社区戒毒。就在四天前,他曾在舟山沈家门吸食过冰毒。余某知道,自己如果再次被查到吸毒就会被送去强制隔离戒毒,所以为了逃避处罚,他就想了一个办法,那就是在小塑料瓶里事先装好正常尿液,每次吸毒前把瓶子藏在内裤里,一旦被抓就趁机以假充真,逃避警方的正常尿检。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03/17/content_280602.htm?div=-1 report 1610 金报讯(通讯员周薛丹胡维琼记者吴依滢方磊)要判定一个人是否吸毒,尿检是一项必不可少的环节,很多吸毒人员都深知此事。为了躲避检查,“瘾君子”余某与王某在民警面前演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为逃避惩罚 “瘾君子”们也是蛮拼的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