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为面子开老板路虎赴宴 喝7瓶啤酒醉驾酿车祸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晨报
路虎的头部被撞得不成样子。 北部新区警方提供
路虎的头部被撞得不成样子。 北部新区警方提供

  重庆晨报讯 记者 景然 开着老板的路虎,醉眼朦胧的小李感觉自己已变身为拥有豪车的“成功人士”,一路飞驰。可下一秒,他却要面临深陷囹圄和高额赔款的悲惨境遇。

  3月15日凌晨,北部新区金童路奥园路段,一名90后驾驶员酒后驾驶老板的路虎车回家,一连撞了4辆车。

  “110吗?这里发生了一起车祸,你们赶快来。”3月15日凌晨1时左右,北部新区交巡警鸳鸯大队民警驾驶警车在辖区金童路巡逻时,接到群众报警。

  民警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发现一辆路虎越野车停在公路旁边,车头部分严重损毁,另外四辆车均有多处撞伤。

  民警走近肇事车辆,只见两名20岁左右的年轻人在打电话。民警上前盘问,刚走近就闻到二人身上扑面而来的酒气。两名年轻人宣称该车为朋友所有,因有急事先行离开,朋友通知他们来看管此车。民警立即要求查看二人的身份证件。

  在围观群众的指证和民警的压力下,其中一人终于承认酒后驾驶车辆并发生车祸。面对民警询问,其中一人只得回答道:“晚上共喝了7瓶,啤的。”

  随后,民警对驾驶员小李进行了两次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分别为256mg/100ml和26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民警将何某带至医院提取血液样本,随后,将他带至鸳鸯派出所进行醒酒。

  据小李交代,14日18时左右,朋友请他出去吃饭,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就开着老板的路虎赴约。席间,他一人喝了6瓶啤酒。晚上22时左右,又和朋友一同去附近吃夜宵,期间又喝了1瓶啤酒。

  夜宵结束后,小李认为离家较近,便怀着侥幸心理驾车回家。不料,酒劲发作,头脑意识不清,径直向路边停靠的车辆撞去。

  小李除了要赔偿高额维修费,估计连“饭碗”也要丢。待酒精测试结果出来,一旦确定为醉酒驾驶将被吊销驾照并受到刑事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cqcb.com/html/2015-03/17/content_157437.htm report 1199 路虎的头部被撞得不成样子。北部新区警方提供重庆晨报讯记者景然开着老板的路虎,醉眼朦胧的小李感觉自己已变身为拥有豪车的“成功人士”,一路飞驰。可下一秒,他却要面临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喝了7瓶啤酒还开车 连撞四车饭碗也要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