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昌破获特大持枪贩毒案 缴获1支“狙击步枪”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王樊

  中国江西网讯 3月16日,记者从南昌公安高新分局获悉,该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特大持枪贩卖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查获吸毒违法人员4人,当场缴获毒品麻古115余克、冰毒20余克、“king粉”73余克、毒资7万余元,并在犯罪嫌疑人的车辆及住处缴获了仿美制式m1步枪、仿美制式狙击步枪、仿美式手枪各1支、制式弓弩1把、钢珠100余粒、弓弩镖20余个。

  近期,该分局刑侦大队掌握到青云谱区熊坊村熊某某(男,44岁)有贩卖冰毒及麻古的重大嫌疑,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攻克案件。

  3月10日,专案组掌握了熊某某在青云谱航空路进行毒品交易的重要情况,分头出击,一路在上海南路毛下村将购买毒品的龚某某(男,40岁左右,外号“眼镜子”,南昌县幽兰镇人)抓获,当场缴获了少量冰毒;另一路在航空路对刚从某厂区出来的熊某某实施抓捕。抓捕中,犯罪嫌疑人熊某某突然驾车撞开了办案人员车辆,逃离现象,导致一侦查员手部受伤。

  专案民警继续穷追不舍,于当日2个小时后在广州路某小区门口再次锁定了熊某某的行踪,成功将驾车至该地准备继续藏匿的熊某某抓获归案,在其随身携带的挎包内查获了麻姑115余克、冰毒20多克、king粉73余克、毒资7万余元,在其乘坐车辆上缴获了仿制美式狙击步枪1把。与熊某某同车的林某某(男,20岁)和彭某某(男,50多岁,出租车司机)也一并被传唤询问。

  经查,犯罪嫌疑人熊某某交待了曾先后多次向龚某某贩卖毒品冰毒的事实,林某某、彭某某也分别交待了从犯罪嫌疑人员熊某某处购得毒品并吸食的违法事实。

  根据熊某某的交待,专案组民警马不停蹄,对其青云谱金鹰路、南莲路熊坊村等多个住所突击搜查,在其住处又查获了仿美制式m1步枪、仿制美式手枪各1把、制式弓弩1把、钢珠100多粒、弓弩镖20多个。

  目前,犯罪嫌疑人熊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已被刑拘,龚某某、彭某某、林某某、王某某等四人因吸食毒品违法行为被行政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5/03/16/013687317.shtml report 1020 中国江西网讯3月16日,记者从南昌公安高新分局获悉,该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特大持枪贩卖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查获吸毒违法人员4人,当场缴获毒品麻古11
(责任编辑: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