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默克尔:乌东全面停火尚未实现 已准备制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德国总理默克尔
资料图:德国总理默克尔

  中新网3月17日电  综合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16日在柏林会见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后表示,德国将继续推进停火协议并撤出在乌克兰的重型武器,即便是需要向俄罗斯实施更多制裁也在所不辞。

  默克尔说,全面的停火协议仍尚未在乌克兰获得实现,乌东部民间武装也持续限制国际监控团体进入其掌控地区的权限。

  不过,默克尔表示,德国将持续推进去年9月和今年2月于白俄罗斯明斯克达成的和平协议获得确切执行,即便这代表需对俄罗斯实施进一步的制裁行动。默克尔强调,德国已做好准备在必要时出台新的制裁行动。

  与此同时,俄罗斯外交部日前发表评论称,莫斯科呼吁德法两国领导人要求基辅政权严格履行明斯克协议。

  俄外交部表示:“我们坚决呼吁,德法两国领导人作为这些协议的担保人要求他们(基辅)严格履行,包括遵守今年2月12日达成的文件中约定行为的内容和连贯性。”

  俄方指出:“基辅政权应严格履行其义务,并与顿巴斯代表就解决乌克兰危机开始全面而真正的政治对话。”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17/7133978.shtml report 878 资料图:德国总理默克尔中新网3月17日电综合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16日在柏林会见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后表示,德国将继续推进停火协议并撤出在乌克兰的重型武器,即便是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默克尔:乌东全面停火尚未实现 已准备制裁(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