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陆游客暴增用光日领事馆签证纸 改发临时贴纸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3月17日报道 日本进入赏樱季,计划游日的陆客暴增,竟发生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的签证纸不够用,近日公告团体旅客改发临时签证贴纸。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3月16日报道,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在官网公告,由于中国大陆赴日游客骤增,自3月11日起的一定时期内,原则上大陆团体访日旅游签证将使用“白底临时性签证贴纸”。以往的签证贴纸依然有效。

  日领馆原本使用的正式签证纸是以粉红色为主色调,带有樱花图案。

  4月原本就是日本的赏樱旅游旺季,据大陆媒体报导,清明前后日本饭店预订量激增,大陆多家旅行社的旅行团已爆满。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china.cankaoxiaoxi.com/2015/0317/707021.shtml report 424 参考消息网3月17日报道日本进入赏樱季,计划游日的陆客暴增,竟发生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的签证纸不够用,近日公告团体旅客改发临时签证贴纸。据台湾“中央社”网站3月1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