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缅甸成立委员会调查中国边民被炸伤亡事件

来源:综合 作者:国家应急广播

  国家应急广播:【缅甸成立委员会调查中国边民被炸伤亡事件】正在马来西亚兰卡威参加东盟国防部长会议的缅甸国防部长韦伦16日表示,缅甸政府正在就缅军机炸弹造成中国边民伤亡事件成立调查委员会,以查清事件真相。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6日证实,缅方已于15日派工作组同中方联合调查缅军机炸弹造成中方边民伤亡事件。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317/n409890460.shtml report 159 国家应急广播:【缅甸成立委员会调查中国边民被炸伤亡事件】正在马来西亚兰卡威参加东盟国防部长会议的缅甸国防部长韦伦16日表示,缅甸政府正在就缅军机炸弹造成中国边民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