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陕西安康有人用警车“练手” 调查组介入

来源:华商网 作者:吴琛
练习驾驶的警车
练习驾驶的警车

  “3月14日11时左右,车号‘陕GD168警’的警车在恒口吊桥附近练车!”当日下午,有网友匿名爆料说。该网友称去时该车已经练了半个小时了,“有个坡道,半坡起步,然后转圈”,目击网友离开时还在练车。

  在网友配发的几张照片上,可以清晰地看到该车辆牌照为“陕GD168警”,是一辆车门上有“司法”标志的制式警车,依据不同照片显示的车头方向和车辆所处的位置查看,该车并非只是从现场经过,网友爆料练车的情况应该属实。

  安康市司法局:将严肃进行处理

  昨日中午,记者前往安康市司法局,将网友爆料的情况反映给该局黄副局长。“我们马上进行调查核实,核实是否是汉滨区司法局恒口司法所的公车,是司法所本所人私用还是外借。该车如果是汉滨区恒口司法所的公车,就责成汉滨区司法局尽快进行核查,并依据干部管理权限拿出初步调查处理意见上报市局核查。”黄副局长回复说。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网 https://news.hsw.cn/system/2015/0317/229977.shtml report 734 练习驾驶的警车“3月14日11时左右,车号‘陕GD168警’的警车在恒口吊桥附近练车!”当日下午,有网友匿名爆料说。该网友称去时该车已经练了半个小时了,“有个坡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