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考虑在上海设立韩元对人民币直接交易市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企划财政部17日透露,韩国政府正在考虑在中国上海设立韩元对人民币直接交易市场,已委托咨询机构对该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

  去年12月1日,韩中银行间韩元对人民币直接交易市场正式启动。此前,人民币与韩元的兑换需要通过美元进行结算,而现在韩元兑换人民币不再需要先兑换成美元,这有助于降低兑换手续费等各种成本。

  韩媒分析称,如果韩元对人民币直接交易市场在上海正式启动,这有望助推韩元国际化进程。韩国企划财政部一位负责人表示,韩国政府将对商品种类、副作用等进行研究后做出最后决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17/7135638.shtml report 373 中新网3月17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企划财政部17日透露,韩国政府正在考虑在中国上海设立韩元对人民币直接交易市场,已委托咨询机构对该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去年12月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韩国考虑在上海设立韩元对人民币直接交易市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