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民众称医保负担重 希望吸烟者等多缴费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澳洲网17日报道,随着澳大利亚民众参加医疗保险人数开始下降,有2/3的澳大利亚人希望吸烟者或其他有不良健康习惯的人缴纳更多的保险费。

  据报道,消费者俱乐部“One Big Switch”近日开展的一项针对6万户澳大利亚居民的调查显示,医疗保险越来越难以负担。

  7/10的澳大利亚家庭表示没有任何一个主流政党承诺确保医疗保险在可承受的范围内,近半数的消费者还认为阿博特政府将国民健康保险私有化的政策迫使保险费用进一步增长,而更加富有争议的是2/3的民众认为吸烟者或其他不良健康习惯者承担更多的医保费用。

  但在目前的澳大利亚医疗保险条例中,根据健康习惯而划分不同保险费用是被禁止的。俱乐部负责人吉布森表示,“我们现在无法确保当前政策可令普通家庭有能力支付健康保险,是时候就这个问题在全澳大利亚进行一场辩论了,如果成千上万的民众因为无力支付而退出医保,那么损失最大的将是公共医疗系统和纳税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17/7136128.shtml report 531 中新网3月17日电据澳洲网17日报道,随着澳大利亚民众参加医疗保险人数开始下降,有2/3的澳大利亚人希望吸烟者或其他有不良健康习惯的人缴纳更多的保险费。据报道,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澳民众称医保负担重 希望吸烟者等多缴费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