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土耳其附近海域一偷渡船沉没 致5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戚燕凌

  新华网安卡拉3月17日电(记者戚燕凌)一艘载有非法移民的船只17日在土耳其西部附近爱琴海海域沉没,目前已造成5名叙利亚难民遇难,另有3人失踪。

  据土耳其道安通讯社17日报道,这艘船原计划前往希腊,在土西部穆拉省博德鲁姆城镇附近的爱琴海海域沉没。土方出动了3艘海岸警卫艇采取搜救行动,已发现5具遇难者尸体,并救起8人,目前仍在搜寻失踪的3名非法移民。

  据土耳其官方统计,近5年来,已有500多名非法移民在试图通过水路经土耳其前往欧洲时不幸身亡。今年2月7日,一艘载有非法移民的船只在土西部附近爱琴海海域沉没,造成7人遇难、5人失踪。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5-03/17/c_1114670414.htm report 432 新华网安卡拉3月17日电(记者戚燕凌)一艘载有非法移民的船只17日在土耳其西部附近爱琴海海域沉没,目前已造成5名叙利亚难民遇难,另有3人失踪。据土耳其道安通讯社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