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德宏10天抓近800名吸毒人员 破获贩毒案14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抓获吸毒人员 德宏州公安局新闻办 摄
抓获吸毒人员 德宏州公安局新闻办 摄
夜间抓捕现场 德宏州公安局新闻办 摄
夜间抓捕现场 德宏州公安局新闻办 摄

  中新网瑞丽3月17日电(吴华丽 杨浩荣)记者17日从云南省德宏州公安局获悉,该局开展集中统一收戒行动,10天抓获吸毒人员797名,破获零星贩毒案件14起。

  2015年2月26日至3月7日,德宏州公安机关在州内组织开展以收戒春节期间返乡吸毒人员为主要目标,代号为“闪电”的集中统一收戒行动。通过为期10天的“闪电”集中统一收戒行动,共抓获吸毒人员797名,其中办理强制隔离戒毒613名、社区戒毒社区康复184名;通过深挖扩线,破获零星贩毒刑事案件14起。

  德宏州位于云南省西部,与缅甸毗邻,是禁毒的前沿阵地。春节期间吸毒人员返乡,并由此引发的复吸、零贩等问题突出,为此德宏州公安通过调整工作思路,集中优势警力,逢嫌必检、逢检必查,依法依规最大限度的将吸毒人员排查出来,最大限度的收戒吸毒人员,并做好成瘾认定、分类处置和录入系统工作,形成强大收戒惩处态势。以减轻毒品危害,有效控制毒品内流。(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5/03-17/7136757.shtml report 1010 抓获吸毒人员德宏州公安局新闻办摄夜间抓捕现场德宏州公安局新闻办摄中新网瑞丽3月17日电(吴华丽杨浩荣)记者17日从云南省德宏州公安局获悉,该局开展集中统一收戒行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