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甘肃会宁上班看黄片局长被撤职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3月17日电(记者张文静)记者17日从甘肃省白银市委外宣办获悉,媒体报道“会宁县交通局副局长在办公室看不雅视频玩游戏”一事,经调查确认,涉事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违纪事实成立。

  据白银市委外宣办介绍,会宁县委常委会决定给予该副局长留党察看1年、行政撤职处分。同时,坚持“一案双查”,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负主体责任的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在全县范围内通报批评,对负监督责任的交通运输局纪检员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据介绍,在此事基础上,会宁县委、县政府对全县作风建设进行了专项检查整顿,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此为戒,举一反三,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同时,会宁县纪检、监察、组织、督查等部门加强抽查、暗访,坚决杜绝此类现象的发生。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3/17/c_1114672018.htm report 438 新华网兰州3月17日电(记者张文静)记者17日从甘肃省白银市委外宣办获悉,媒体报道“会宁县交通局副局长在办公室看不雅视频玩游戏”一事,经调查确认,涉事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甘肃会宁县交通局副局长因上班时间看不雅被行政撤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