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从化为留工人书记当“红娘” 主要领导出席相亲活动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刘军 通讯员欧阳亮 彭旭华 听说辖内工厂还有很多大龄男女青年没找对象,从化市委市政府也“很着急”。市委书记黄河鸿专门为此作指示,要求工会帮大家想办法。近日,从化市举办第二届相亲大会,黄河鸿等9位领导出席活动给大家做“红娘”,以期大龄单身汉能找到对象,安心在从化工作。

  近日,由从化市总工会主办、从化市职工红娘协会联合承办的第二届“春天有约·牵手结缘”大型单身工会会员相亲交友联谊活动在市七星体育馆盛情启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近300名单身职工会员打扮精致来到现场,为自己寻觅相伴一生的另一半。

  本次相亲活动带有强烈的官方色彩,而且规格很高。活动当天除了广州市总工会的领导之外,包括黄河鸿在内的从化市委市政府的主要领导就来了八个。据介绍,该项工作也得到了从化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专门划拨专款支持该项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G/html/2015-03/18/content_3397334.htm?div=-1 report 542 南都讯记者刘军通讯员欧阳亮彭旭华听说辖内工厂还有很多大龄男女青年没找对象,从化市委市政府也“很着急”。市委书记黄河鸿专门为此作指示,要求工会帮大家想办法。近日,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为留住工人书记当“红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