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农民父子用废旧汽车零件做变形金刚 年入百万

来源:华声在线
3月14日,湖南省衡阳县樟木乡的余治林、余凌云父子站在自己制作的变形金刚前合影。

  3月14日,湖南省衡阳县樟木乡的余治林、余凌云父子站在自己制作的变形金刚前合影。

  曹田村的农民父子余治林、余凌云,利用废旧汽车零件和网络上找到的图片,拼接起一个个体型巨大的变形金刚,这些制作精良的变形金刚不仅引来了络绎不绝的参观者,还为他们带来了超过百万元的年收入。有着美术基础的余治林从2007年开始萌生了制作变形金刚的想法,在没有任何外界支持的情况下,前后耗费近三年时间,终于在2010年制作了第一批变形金刚模型。经过几年的打拼,他和儿子余凌云还一起创建了专门制作变形金刚的小厂房。

  如今,余治林的变形金刚事业已经上了轨道,他制作的变形金刚“走”出了曹田村,随着销售和租赁业务的不断扩大,父子俩如今年收入超过百万元。 文、图/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1503/20150317090720772.html report 638 3月14日,湖南省衡阳县樟木乡的余治林、余凌云父子站在自己制作的变形金刚前合影。曹田村的农民父子余治林、余凌云,利用废旧汽车零件和网络上找到的图片,拼接起一个个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