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槿惠会晤朝野代表 就公务员年金改革达成共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7日会见韩国执政党新世界党党首金武星和最大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党首文在寅,就公务员年金制度改革和上调最低工资的必要性达成了共识。

  韩国总统朴槿惠和韩国朝野代表三方进行了会晤,新国家党代表金武星在会晤中称,将提出公务员年金制度改革方案。

  对此,新政治民主联合发言人表示,文在寅在会晤中提到在野党已有公务员年金制度改革案,因此朝野可一起讨论相关问题。

  另外,韩国朝野代表均认为,有必要上调最低工资,但双方对上调工资的具体方案持不同意见。

  至于尚未获得国会通过的法案,韩国朝野商定将审议通过除保健医疗相关法案之外的《服务产业发展基本法》。

  据悉,朝野代表在会上还要求朴槿惠在有必要举行会晤时,接受各方的会晤提议,朴槿惠答应了他们的要求。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18/7139248.shtml report 499 中新网3月18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7日会见韩国执政党新世界党党首金武星和最大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党首文在寅,就公务员年金制度改革和上调最低工资的必要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朴槿惠会晤朝野代表 就公务员年金改革达成共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