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贵州毕节一车站客车爆炸 车顶被掀开9人受伤

来源:综合 作者: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 王大鹏 刘刚)今日中午,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一汽车站发生爆炸。一辆正在汽车站内的中巴车,因爆炸车顶被炸开。据目击者称,现场有多人受伤。央视新闻消息称,事故造成9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6人轻伤。当地公安部门初步查明,疑似驾驶人员个人纠纷引起爆炸,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传多张图片显示,黔西县公用型汽车站内,一辆中巴车车前头被炸后,车顶被掀开,前挡风玻璃被炸碎,车子四周碎片遍地,车头前有人被炸后血肉模糊。

  据了解,事发车站距离黔西县政府不到1公里。

  央视新闻消息称,事故发生于今日11时55分许,共造成9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6人轻伤。目前,伤员已妥善救治,车站营运秩序已恢复正常。当地公安部门初步查明,疑似驾驶人员个人纠纷引起爆炸,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3/18/356882.html report 509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王大鹏刘刚)今日中午,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一汽车站发生爆炸。一辆正在汽车站内的中巴车,因爆炸车顶被炸开。据目击者称,现场有多人受伤。央视新闻消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