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前男友与闺蜜关系暧昧 女子为报复盗窃首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3月18日电  (张政 蒋青琳)前男友与闺蜜关系暧昧,女子为报复盗窃闺蜜首饰。记者18日从重庆酉阳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曹某已被刑拘。

  曹某与田某本是关系较好的闺蜜,平日里两人素有来往。2月25日,在朋友的邀请下,田某带着好友曹某来到酉阳县城一家KTV唱歌,曹某却意外发现自己的前男友也在场,而且在喝酒过程中,田某与其前男友举止亲密、关系暧昧。曹某强颜欢笑,待聚会结束后,回田某家睡觉休息。

  次日,曹某想着昨晚闺蜜与前男友玩“暧昧”,便心生邪念打算报复田某。趁着田某熟睡之机,曹某盗走田某家中的一串项链和一个金戒指。随后,便逃离田某家中,将项链拿到县城一家收购黄金店进行变卖。

  之后,田某发现家中被盗,立即向警方报案。接警后,警方通过监控视频及黄金店查询,最终锁定盗贼就是田某的闺蜜曹某。

  近日,警方将涉嫌盗窃的曹某成功抓获。经审讯,曹某对盗窃田某首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3-18/7139098.shtml report 592 中新网重庆3月18日电(张政蒋青琳)前男友与闺蜜关系暧昧,女子为报复盗窃闺蜜首饰。记者18日从重庆酉阳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曹某已被刑拘。曹某与田某本是关系较好的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前男友与闺蜜关系暧昧 女子为报复盗窃首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