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媒称印尼或考虑亚非会议结束后处决澳籍毒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澳洲网18日报道,印尼可能考虑在4月末亚非会议结束后处决澳籍毒贩。

  此前媒体报道,新一轮的上诉申请可能令印尼延迟数周对澳籍毒贩安德鲁·陈(Andrew Chan)与苏库马兰(Myuran Sukumaran)执行死刑。

  而据媒体最新披露,处决毒贩的刑期可能再次延迟,到4月末召开亚非会议(Asian-African Conference)后。

  今年为亚非会议召开60周年,对于印尼来说,此次会议无疑是一场盛世,届时来自亚洲与非洲的109位领导人将齐聚雅加达和万隆,而这将是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展示其领导人风度与仁慈姿态的绝佳舞台。

  在新一轮的死刑执行名单中,还包含2名尼日利亚人、1名加纳人及1名菲律宾女性。对此,消息人士指出,印尼政府正在考虑在亚非会议后再执行死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18/7139952.shtml report 505 中新网3月18日电据澳洲网18日报道,印尼可能考虑在4月末亚非会议结束后处决澳籍毒贩。此前媒体报道,新一轮的上诉申请可能令印尼延迟数周对澳籍毒贩安德鲁·陈(An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澳媒称印尼或考虑亚非会议结束后处决澳籍毒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