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第一夫人米歇尔访日 将就女性教育等发表演讲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1月20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国情咨文,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出席。
  当地时间2015年1月20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国情咨文,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出席。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夫人米歇尔奥巴马18日下午抵达了东京的羽田机场。这是米歇尔成为第一夫人后首次到访日本。

  报道称,访日行程至20日结束,其间她将与日本首相夫人安倍昭惠一起发表演讲,就帮助全球更多女孩接受教育呼吁加强日美合作。

  报道说,日本首相安倍计划在4月下旬开始的长假期间访美。日美首脑会谈前的“第一夫人外交”或将颇受瞩目。米歇尔还将于19日会晤安倍首相。

  19日,米歇尔将与昭惠一起参加日美联合举办的活动,在女学生面前发表演讲,呼吁帮助发展中国家少女接受教育的重要性。米歇尔还将前往京都参观清水寺及伏见稻荷大社,之后启程出访柬埔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18/7140304.shtml report 864 当地时间2015年1月20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国情咨文,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出席。中新网3月18日电据日本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夫人米歇尔奥巴马18日下午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美第一夫人米歇尔访日 将就女性教育等发表演讲(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