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光耀病危全球关注 假网页引发乌龙死讯

来源:搜狐网

  3月18日,新加坡总理公署发布消息称,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病重且情况进一步恶化。当晚北京时间9点50分许,互联网上突然传出李光耀病逝的消息。消息多称源自外媒报道,搜狐记者分析消息源,发现该信息的源头为一张“政府官网”的公告截图,随后记者联络新加坡当地媒体证实,该截图系伪造。当晚10点23分,一名新加坡的留学生在电话连线中告诉搜狐新闻,“现在举国都在关注李光耀病情,新加坡国内主要网站上并无其逝世的消息”。据悉事发后,新加坡总理公署呼吁公众查证消息来源的链接。与此同时,总理公署已就这起假文告事件报警。

  假截图引发的“乌龙死讯”迅速在微博、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媒体上扩散,甚至一些大型网站也挂出李光耀逝世的专题。同时,这也折射出国人对李光耀病情的关注。对于中国人而言,李光耀即是新加坡伟人,也是中国的老友,他是上世纪亚洲政治的坐标,更代表着一个时代。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318/n409984261.shtml report 392 3月18日,新加坡总理公署发布消息称,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病重且情况进一步恶化。当晚北京时间9点50分许,互联网上突然传出李光耀病逝的消息。消息多称源自外媒报道
(责任编辑:王鹏) 原标题:李光耀病危全球关注 假网页引发乌龙死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