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砍伤多名同事后欲跳楼被警察制服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苏州一男子因与公司员工发生矛盾,在砍伤多人后,逃到苏州工业园区一大厦的22层楼顶,并扬言要从楼上跳下去,结果被警方制服。

  18日下午5点44分,微博上的一条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微博称:“园区一家著名公司大楼上有个人,不知道是不是要跳楼,消防车都到了。”

  接着,有网友爆料称:“要跳楼的是园区一家公司的员工,由于某原因和领导同事产生矛盾,捅完人后要跳楼了。”

  昨晚8点50分左右,苏州市公安局工业园区分局官方微博“平安园区”通报了这起警情,微博称:“2015年3月18日16时许,苏州工业园区星德胜电机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砍人案件。犯罪嫌疑人魏某(男,30岁,星德胜电机有限公司员工,山东新泰人)因与同事有矛盾,持刀砍伤多人后逃至万盛街一大厦楼顶,欲跳楼自杀时被警方制服。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现代快报记者 韩小强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3/19/content_389544.htm report 534 昨天下午,苏州一男子因与公司员工发生矛盾,在砍伤多人后,逃到苏州工业园区一大厦的22层楼顶,并扬言要从楼上跳下去,结果被警方制服。18日下午5点44分,微博上的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