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卧龙:野生大熊猫生病 已被隔离救治

来源:南方都市报
被救的野生大熊猫在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耿达神树坪基地兽医院内接受体检。

  被救的野生大熊猫在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耿达神树坪基地兽医院内接受体检。

  记者18日从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获悉,有村民在位于保护区内耿达镇耿达村附近山坡上发现一只生病的野生大熊猫。目前这只大熊猫已被送往保护区内兽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据悉,该野生大熊猫为雌性,体重65公斤,年龄10岁左右。 新华社发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A/html/2015-03/19/content_3397906.htm?div=-1 report 487 被救的野生大熊猫在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耿达神树坪基地兽医院内接受体检。记者18日从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获悉,有村民在位于保护区内耿达镇耿达村附近山坡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