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李光耀病危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光耀病情危重 曾称康复无望就拔管

来源:云南信息报
李光耀病情危重曾称康复无望就拔管

  根据新加坡总理公署18日的最新公告,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的病情进一步恶化,目前病情危重,并继续在ICU病房接受治疗。此前一天,总理公署发表公告说,李光耀的病情因感染而恶化。李光耀于2月5日因感染严重肺炎入院治疗。2月28日,总理公署发布消息说,他的病情稍有好转,但当时仍然使用抗生素、镇静剂和呼吸机。李光耀在2013年推出的著作《李光耀观天下》已预设病危医疗指示,一旦医生诊断他须依赖插喉管进食、康复无望和无法走路,就拔掉维生喉管,让他尽快离世。

  昨日晚间,网络上流传“李光耀去世”的总理公署声明截图,多家媒体据此误报。后经总理公署证实,18日下午1点20分,是最后一次更新李光耀病情,之后再未发布任何新信息。总理公署当天已就网络疯传的“李光耀去世”消息报警。

news.sohu.com false 云南信息报 https://www.ynxxb.com/Content/2015-3/19/N164375809607 report 621 根据新加坡总理公署18日的最新公告,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的病情进一步恶化,目前病情危重,并继续在ICU病房接受治疗。此前一天,总理公署发表公告说,李光耀的病情因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