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董明珠:格力手机做出来了 我已经在使用(图)

来源:新民网
董明珠:格力手机做出来了 我已经在使用
 
  南方独家快讯今天(3月18日)下午,在广州中山大学博学大讲堂董明珠之有话说"传统企业的突围成长"现场,演讲结束互动交流中,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突然宣布格力手机已经做出来,"我已经在使用"。

  这是格力手机的首次公开亮相,南方日报记者在现场独家证实,格力内部经销商会议中,已经明确表示要做格力手机了。但对于具体怎么做、格力手机生产细节、合作伙伴等问题,董明珠笑而不答。记者现场看到,董明珠手持首次亮相的格力手机,大屏,白色。格力方面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格力做手机属于销售物联概念。董明珠此前在北京面对记者曾放风说要做手机,但记者观察分析,格力无意真的全力进军手机业,格力手机可能是一种基于通信与空调遥控器相结合的智能终端设备,格力也一直在加快物联网技术的研发推进。

  格力电器除了主打空调外,近年来还大力推进旗下晶弘冰箱,大松小家电等产业,针对目前越来越热的智能家居,物联网概念,董明珠一直强调,格力不是传统企业,格力会利用互联网工具,扎扎实实专业做好家电制造业。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biz.xinmin.cn/2015/03/19/27109908.html report 811 南方独家快讯今天(3月18日)下午,在广州中山大学博学大讲堂董明珠之有话说"传统企业的突围成长"现场,演讲结束互动交流中,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突然宣布格力手机已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