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亚航失联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将正式结束搜索亚航罹难者 56人仍下落不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日,印尼雅加达,印尼坠毁亚航8501号班机残骸。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官员28日称,印尼已经打捞起了亚航失事客机QZ8501大块机体残骸的最后一部分。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日,印尼雅加达,印尼坠毁亚航8501号班机残骸。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官员28日称,印尼已经打捞起了亚航失事客机QZ8501大块机体残骸的最后一部分。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外媒19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当局宣布将于22日,正式结束所有在爪哇海搜索失事印尼亚航罹难者的行动。

  印尼国家搜救中心发言人拉迪夫说:“部分的搜救船只和人员已经撤离,一部分船只和人员则随时待命,但所有的搜救行动将在星期天正式结束。”

  印尼亚航QZ8501航班去年12月28日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途中坠毁,这架空客A320-200型飞机载有162人,无一生还。当局至今只寻获106具遗体,其中一些是在距离客机坠毁地点1000公里外的海上发现。

  搜救中心负责人班邦说,当局是在征询罹难者家属的意见后,才决定结束所有的搜索行动。“搜索行动其实早就应该结束,但为了尊重家属,我们一再延长搜索行动,直到昨天(星期二)我们才停止进行搜索。”

  截至2月中旬,搜救队只寻获103具遗体。上周六,搜救人员在一些飞机残骸下发现另外三具遗体。目前仍有56人下落不明。

  亚航总裁费南德斯上周就已表明会在近期结束所有搜寻工作,他说,海上搜寻工作已经寻获超过半数罹难者遗体,这是“巨大的成功”,但搜寻工作不可能无限期延续下去。“但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家属同意这一点,所以我很感激他们没有坚持要我们继续搜索下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19/7141035.shtml report 1133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日,印尼雅加达,印尼坠毁亚航8501号班机残骸。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官员28日称,印尼已经打捞起了亚航失事客机QZ8501大块机体残骸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印尼将正式结束搜索亚航罹难者 仍有56人下落不明(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