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李光耀病危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光耀病情恶化仍在加护病房 子孙到医院探望

来源:环球网 作者:谭利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谭利娅】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月19日报道,91岁高龄的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的病情在18日再度恶化。截至18日晚11时45分截稿时,他仍然在新加坡中央医院加护病房留医。

  新加坡总理公署18日下午1时20分发出简短文告说,李光耀仍然病重,病情已进一步恶化。这是总理公署自上个月21日以来,就李光耀病情发出的第七份文告。总理公署前天的文告说,李光耀因受感染而病情恶化,并在接受抗生素治疗。

  网上18日晚流传一个总理公署文告的截图,称建国总理李光耀已经逝世。据《联合早报》向总理公署查证,它未发布任何新信息,并呼吁公众查证消息来源的链接。总理公署已针对这起散播假消息的事件向警方报案。

  五六十名新加坡国内外记者18日在李光耀病情恶化的消息传出后,一直守候在医院外等待最新的进展。李显龙总理夫妇和李光耀的长孙李毅鹏18日下午先后赶到医院。李显龙之后离开,并在晚上9时左右又返回医院。

  李显龙总理18日下午6时更换Facebook主页的头像,以一张神情肃穆、身穿灰色上衣并系上深银色领带的照片,取代一张面带笑容、身穿橙红色上衣的照片。

  2600多名网民通过留言的方式递送对李光耀的祝福和对李总理的关心。网友方珍妮写道:“亲爱的李总理,请保持坚强并珍重,我们都在祝福你。”

  李显龙的夫人何晶也在下午5时左右更换Facebook主页的头像,以一朵莲花取代自己的照片。

  网友留言表示美丽的莲花象征李光耀康复的希望,何晶回复感谢大家的祝福。一些议员18日也纷纷透过Facebook表达对李光耀的祝福。马林百列集选区议员陈佩玲在傍晚把Facebook主页的头像换成李光耀年轻时的黑白照片,照片上附有一行英文字“建国总理加油!”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3/5951629.html report 926 【环球网报道记者谭利娅】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月19日报道,91岁高龄的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的病情在18日再度恶化。截至18日晚11时45分截稿时,他仍然在新加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