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被缅军炸死者家属不接受7万赔偿 希望讨回公道

来源:环球网

  人民网3月19日电缅甸炸弹事件仍在调查当中,谁制造了这起事件?有意还是失误?遇难者家属在等待答案。而对于缅方提出七万元人民币赔偿金的说法,遇难者家属表示不能接受。

  19号是云南3·13缅甸炸弹事件大水桑树村5名遇难者的头七。目前当地政府为每位遇难者支付两万元的丧葬费用,而有消息称缅方提议每人赔偿七万元。遇难者家属就表示不能接受。

  遇难者家属说:“老百姓也不会同意,他们家属也肯定不会同意,希望政府能给他们找回一个公道吧。能给他们更好一点待遇,为他们解决以后的生活问题,只能这样了。”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2015-03/5951743.html report 403 人民网3月19日电缅甸炸弹事件仍在调查当中,谁制造了这起事件?有意还是失误?遇难者家属在等待答案。而对于缅方提出七万元人民币赔偿金的说法,遇难者家属表示不能接受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