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岁女童被保安猥亵 施暴者系幼儿园园长之子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乌鲁木齐猥亵2岁女童的保安是幼儿园园长之子】#乌鲁木齐身边事#2岁女童疑遭幼儿园保安猥亵一事,今日有新进展:已有证人主动前往公安机关反映情况并指认该幼儿园的康姓保安。而这名保安,是该园园长的儿子。天山区教育局于12日正式向智星幼儿园下达停业通知,案件侦破以前不得开业。

news.sohu.com true 乌鲁木齐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319/n410008924.shtml report 151 乌鲁木齐晚报:【乌鲁木齐猥亵2岁女童的保安是幼儿园园长之子】#乌鲁木齐身边事#2岁女童疑遭幼儿园保安猥亵一事,今日有新进展:已有证人主动前往公安机关反映情况并指
(责任编辑: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