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李光耀病危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加坡总理公署发文告:李光耀仍在加护病房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新加坡媒体此前报道,91岁高龄的建国总理李光耀的病情3月18日再度恶化。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3月19日报道,新加坡总理公署当地时间19日上午11时14分发出文告说,前总理李光耀仍在加护病房,病情严重。

  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病情因感染而恶化,他目前正在接受抗生素治疗。医生正密切留意他的情况。李光耀生于1923年9月,现年91岁。他2月5日因感染严重肺炎入院。

  总理公署18日下午1时20分发出简短文告说,李光耀仍然病重,病情已进一步恶化。这是总理公署自上个月21日以来,就李光耀病情发出的第7份文告。总理公署此前的文告说,李光耀因受感染而病情恶化,并在接受抗生素治疗。

  据悉,几十名记者在李光耀病情恶化的消息传出后,一直守候在医院外等待最新的进展。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夫妇和李光耀的长孙李毅鹏18日下午先后赶到医院。李显龙之后离开,并在晚上9时左右又回返医院。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3/5953796.html report 565 【环球网报道记者刘洋】新加坡媒体此前报道,91岁高龄的建国总理李光耀的病情3月18日再度恶化。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3月19日报道,新加坡总理公署当地时间19日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