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也门亚丁机场周边发生冲突 导致至少5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安全官员消息称,19日,也门南部城市亚丁的机场周边爆发冲突,导致至少5人死亡,13人受伤。

  此前,由于武装分子与也门总统哈迪的支持者发生冲突,亚丁机场已经因为暂停了空中交通,取消了航班。消息人士称,,导致亚丁机场空中交通暂停。

  近期,也门持续局势动荡。胡塞武装分子去年9月占领也门首都萨那,今年1月包围也门总统哈迪住所。随后,也门总统哈迪及总理哈立德·马赫福兹·巴哈递交辞呈并遭软禁。

  但是,在被软禁一个月后,哈迪于2月中旬逃至也门南部亚丁省,并于24日正式收回辞呈。

  上月,美国关闭了驻首都萨那的使馆,并将使馆内余下的所有美国工作人员撤出也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19/7143229.shtml report 436 中新网3月19日电据外媒报道,安全官员消息称,19日,也门南部城市亚丁的机场周边爆发冲突,导致至少5人死亡,13人受伤。此前,由于武装分子与也门总统哈迪的支持者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也门亚丁机场周边发生冲突 导致至少5人死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