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卢森堡申请加入亚投行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昌荣

  新华网布鲁塞尔3月19日电(记者吴昌荣)卢森堡财政大臣皮埃尔·格拉梅尼亚18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称,卢森堡已经提交了希望成为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意向创始成员国的资格申请。

  格拉梅尼亚说,“卢森堡作为重要的国际金融中心,越来越多的亚洲银行在此安家落户,已成为欧洲和亚洲间投资的促进者,通过加入亚投行的行动,(卢森堡)愿进一步发展其作为两大洲之间的桥梁建设者和门户的作用。”

  他表示,卢森堡是国际发展合作的可靠伙伴,愿进一步扩大其对多边援助机制的承诺,特别是在亚太地区。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3/19/c_1114699561.htm report 408 新华网布鲁塞尔3月19日电(记者吴昌荣)卢森堡财政大臣皮埃尔·格拉梅尼亚18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称,卢森堡已经提交了希望成为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意向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