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纪委副书记:切实发挥特邀监察员作用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3月19日,中央纪委监察部召开特邀监察员座谈会。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特邀监察员要按照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要求,切实发挥作用,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力量。

  黄树贤指出,十八大以来,新一届监察部特邀监察员结合本职工作,各展所长、倾情出力,发挥了咨询、联系、宣传、监督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新形势下,特邀监察员工作要适应“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依规从严治党的要求,着力推进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要聚焦主责主业,发挥特邀监察员的优势和专长,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助力鼓劲;发扬改革创新精神,积极探索和转变方式方法,增强特邀监察员工作的实效性;坚守责任担当,主动反映情况、建言献策,发挥好联系群众、民主监督的作用。

  黄树贤强调,特邀监察员既是信任,更是责任。要强化政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和工作部署上来,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对纪检监察业务的学习和实践,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强化纪律意识,严守工作纪律,树立特邀监察员良好形象。

  监察部副部长于春生主持会议,并通报了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监察部特邀监察员、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news.sohu.com false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https://www.ccdi.gov.cn/xwtt/201503/t20150319_53578.html report 689 3月19日,中央纪委监察部召开特邀监察员座谈会。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特邀监察员要按照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要求,切实发挥作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按照“三转”要求切实发挥特邀监察员作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