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方欢迎卢森堡申请作为意向创始成员国加入亚投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3月18日,卢森堡正式宣布申请作为意向创始成员国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并已于此前向中方提交了书面确认函。

  中方欢迎卢方的决定。作为亚投行意向创始成员国首席谈判代表会议的主席,中方正根据多边程序征求现有意向创始成员国的意见。如顺利通过,卢森堡将正式成为亚投行意向创始成员国。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03-19/7143682.shtml report 270 中新网3月19日电据财政部网站消息,3月18日,卢森堡正式宣布申请作为意向创始成员国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并已于此前向中方提交了书面确认函。中方欢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中方欢迎卢森堡申请作为意向创始成员国加入亚投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