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吸食冰毒后欲借林区通道走私毒品 被森警抓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3月19日电  (马骞 梅建发)云南省德宏州森林公安局19日披露,该州梁河县森林公安局平山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加大林区禁毒堵源截流工作力度,近日连续查获3起利用林区通道走私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各类毒品19.216公斤,扣押作案车辆1辆。

  3月2日10时许,梁河县森林公安局平山派出所联合其他警种在辖区大湾田开展设卡查缉,在对驾驶摩托车的周某某依法进行盘查时,从周某某单肩包内查获用黑色塑料布包裹的毒品海洛因3块,净重1.051公斤。3月11日10时许,梁河县森林公安局平山派出所在辖区平山乡核桃林村委会横梁子设卡查缉时,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在一块麦地里踏查到一个装有28块毒品的黑色包裹,经鉴定和称量,共查获毒品海洛因18块计重6.152公斤、冰毒10小块计重194克。

  3月14日10时许,梁河县森林公安局平山派出所到辖区三合街开展联合设卡查缉,在对一辆银灰色东风小康微型车依法进行检查时,发现乘坐于副驾驶位的男子脸色苍白,身体还不停地发抖,询问得知该男子李某吸食过毒品冰毒,经尿样检测确认为阳性。李某在排尿过程中逃跑,被民警抓获,随后李某主动承认自己携带的包内藏有毒品冰毒,经检查,查缉民警当场从李某乘车座下脚垫位置的一个双肩背包内查获毒品冰毒和海洛因共计11.819公斤。犯罪嫌疑人李某、驾驶员杨某某被当场抓获。

  目前,该三起案件已移交当地公安禁毒部门进行进一步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3-19/7143731.shtml report 730 中新网昆明3月19日电(马骞梅建发)云南省德宏州森林公安局19日披露,该州梁河县森林公安局平山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加大林区禁毒堵源截流工作力度,近日连续查获3起利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男子吸食冰毒后欲借林区通道走私毒品 被森警抓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