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媒:日本介入调查针对美国大使的死亡威胁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3月19日报道 外媒称,日本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调查针对美国驻日大使卡罗琳·肯尼迪和驻冲绳总领事阿尔弗雷德·麦格利比的死亡威胁。

  据美国之音电台网站3月19日报道,新闻报道引述警方官员的话说,死亡威胁是通过电话向美国大使馆发出的。威胁的动机没有公开。

  美国国务院发表声明说:“我们对任何针对美国外交官的威胁都认真对待。我们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保护我们的人员。我们将与日本政府合作,确保必要的措施到位。针对任何威胁的细节和我们所采取的措施,我们不做任何评论。”

  死亡威胁的消息传出时正值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抵达日本访问。奥巴马夫人的这次访问旨在推广她的女童和妇女全球教育倡议。

  美国驻韩国大使李柏特3月初遭到暴力攻击。他的脸部被刺伤,缝合了80针。袭击者是一名同情朝鲜的人。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orld.cankaoxiaoxi.com/2015/0319/710931.shtml report 522 参考消息网3月19日报道外媒称,日本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调查针对美国驻日大使卡罗琳·肯尼迪和驻冲绳总领事阿尔弗雷德·麦格利比的死亡威胁。据美国之音电台网站3月19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