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小姐为入籍美国加入美军担任护士

来源:解放网

  2006年度印尼小姐克莉斯蒂娜近日加入美国陆军,担任护士,自称目的是为快速获取美国公民身份。

  今年29岁的克莉斯蒂娜表示,她在入伍前用学生签证在美国待了8年,在此期间,因为签证问题,她不能返回印尼,即使在她的父亲2011年过世时。

  她说,因为持学生签证待在美国,她必须持续在大学里上课,但美国大学学费相当贵,所以她通过美国陆军的“紧缺人才征兵计划”(Military Accessions Vitalto National Interest)参军,这样才能快速成为美国公民,接着能回印尼老家探望家人。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isdb/html/2015-03/20/content_1194484.htm report 427 2006年度印尼小姐克莉斯蒂娜近日加入美国陆军,担任护士,自称目的是为快速获取美国公民身份。今年29岁的克莉斯蒂娜表示,她在入伍前用学生签证在美国待了8年,在此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印尼小姐为入籍美国加入美军担任护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