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军七百伞兵对战假想敌 计划举行4000场军演

来源:北京青年报
当地时间3月17日,俄罗斯伊凡诺沃,俄罗斯空降兵部队、西部军区多支部队、北方舰队在最高战备状态下参加军演 图片/IC
  当地时间3月17日,俄罗斯伊凡诺沃,俄罗斯空降兵部队、西部军区多支部队、北方舰队在最高战备状态下参加军演 图片/IC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19日发表声明说,俄罗斯空军当天在西部城市普斯科夫举行军事演习。超过700名伞兵在这一地区着陆,与假想敌对战。

  新闻局19日说:“普斯科夫空军已被派遣至演习地点,共有超过700名伞兵在当地着陆。”

  普斯科夫市是普斯科夫州首府,距俄首都莫斯科约689公里。普斯科夫州地处俄罗斯西部,西邻爱沙尼亚、拉脱维亚,南邻白俄罗斯。

  声明说,超过2000名伞兵参加这场演习,重新集结行军。演习过程中使用多达10架飞机。

  当天早些时候,新闻局在另一份声明中说,俄东部军区正在萨哈林岛举行军事演习,演习内容包括射击。

  声明说:“机械化步兵和坦克部队正准备射击演习所用军事设备,包括T—72B3坦克和MT—LB多用途装甲运输车。”

  新闻局介绍,射击演习前,东部军区部队已完成行军训练,这也是本场军演的一部分。

  俄罗斯国防部去年12月宣布,俄计划在2015年举行至少4000场军事演习。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16日下令对俄北方舰队、西部军区部队、空降兵部队进行突击战备检查,命令上述部队进入全面战备状态,以检验其保卫俄罗斯及北极地区军事安全的能力。

  俄国防部消息人士18日告诉俄新社,为应对突击战备检查,俄罗斯将派遣10架战略轰炸机前往克里米亚。同时,俄罗斯中部军区将调遣一个大型摩托化步兵部队前往当地。

  这名消息人士说:“在北海舰队和西部军区部分军队面临突击战备检查框架下,10架图—22M3型战略轰炸机将被调遣至克里米亚半岛。”

  文/张旌(新华社特稿)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3/20/content_122720.htm?div=0 report 1172 当地时间3月17日,俄罗斯伊凡诺沃,俄罗斯空降兵部队、西部军区多支部队、北方舰队在最高战备状态下参加军演图片/IC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19日发表声明说,俄罗斯空军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