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荷兰6万人欲到宜家躲猫猫 担心难控制被紧急叫停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晨报
外国网友上传的在宜家进行“躲猫猫”游戏时的照片。

                            外国网友上传的在宜家进行“躲猫猫”游戏时的照片。

  一位荷兰女孩日前在“脸谱”上发言,号召网友们在今年5月16日一起到宜家卖场去玩“躲猫猫”游戏,被定为活动地点的分别是宜家位于阿姆斯特丹、乌特勒支和埃因霍温三座城市的宜家卖场。

  这一号召迅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响应和支持,目前已有世界各地6万名网友报名参加。单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就有1.9万人报名。

  宜家公司发言人斯麦德伯格17日表示,他们将禁止在任何分店进行“躲猫猫”活动,否则场面将会太难控制。

  其实,网友涌去宜家玩“躲猫猫”是有先例的。去年7月,一位名叫爱丽丝的比利时女孩首先发起宜家“躲猫猫”活动,结果大约500多名网友涌到宜家位于比利时的卖场大玩“躲猫猫”游戏。当时,宜家比利时分部的管理层知道此事后,还主动联系爱丽丝,表示可以协助她组织这次活动。为此,宜家还特别安排了额外的工作人员和安保人员。随后,部分宜家位于世界各地的分店也先后出现大大小小的“躲猫猫”活动。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cqcb.com/html/2015-03/20/content_157835.htm report 934              &#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荷兰 6万人欲到宜家躲猫猫 担心难控制被紧急叫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