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龙头里流出蓝色自来水 水务部门称系洁厕液回流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武昌岳家嘴一家公司员工罗先生反映,公司两处自来水龙头流出蓝色水,他们不敢饮用。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武昌岳家嘴一家公司员工罗先生反映,公司两处自来水龙头流出蓝色水,他们不敢饮用。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该公司。一个杯子中装着蓝色的水(如图),罗先生说,这就是早上从水管中流出的自来水。“放了一阵后,龙头里水的颜色才逐渐变淡,现在基本正常了。”不过,罗先生带记者到一个卫生间,打开水龙头后,这里的水仍然呈淡蓝色。

  武汉水务集团相关人士说,类似情况前不久曾出现过,原因是马桶水箱中添加了蓝色洁厕液。“多数水箱中没有防回流装置,一旦停水,水管中产生负压,水箱中的蓝液就会回流到水管中。”他们提醒,停水后再次来水时,一定要放掉一些水后才可以饮用,即使没有蓝色。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503/t3210804.shtml report 622 楚天都市报讯昨日,武昌岳家嘴一家公司员工罗先生反映,公司两处自来水龙头流出蓝色水,他们不敢饮用。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该公司。一个杯子中装着蓝色的水(如图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