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高中会考成绩可替代高职自招测试

来源:法制晚报

  北京市教委发布2015年北京市进行高等职业教育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今年本市参加高职自主招生的院校有27所,招生计划总计11145人,其中计划招收农村户籍学生5523人,高职自主招生计划纳入各校2015年总计划数内,已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当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和录取,分校、分专业招生计划可在市教委官方网站查询。

  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报考高职自主招生,可选择以职业等级证书或职业技能大赛比赛获奖证书替代职业技能测试;普通高中毕业生报考高职自主招生,可使用高中会考考试成绩替代文化素质测试。具体办法由各高校制定。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3/20/133638279551.html report 417 北京市教委发布2015年北京市进行高等职业教育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今年本市参加高职自主招生的院校有27所,招生计划总计11145人,其中计划招收农村户籍学生55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