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哈里斯公司将向中东国家提供战术无线电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中东某国向美国哈里斯公司订购了宽带战术无线电系统,用来传输集成语音、视频和数据服务。该未知国家的订单价值4700万美元,但系统的具体交付数量并未披露。

  哈里斯表示该集成系统将被用来支持命令、控制、通信、计算机、情报、监视和侦察,或C4ISR以及由军方和安全部队使用的网络。哈里斯提供“猎鹰”III RF-7800战术无线电中的软件定义无线电,其中包括RF-7800H宽带高频无线电台、RF-7800V战网无线电台、RF-7800W高波段网络电台和RF-7800I车载对讲机系统。

  这些系统为该中东国家的部队提供关键的实时战术信息,使整个旅级战斗队实现无缝通信。哈里斯公司的“猎鹰”无线电台正越来越多地融入战术通信系统,通过实时的声音、数据和ISR反馈连接总部和战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5/03-20/7146139.shtml report 478 中新网3月20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中东某国向美国哈里斯公司订购了宽带战术无线电系统,用来传输集成语音、视频和数据服务。该未知国家的订单价值4700万美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美国哈里斯公司将向中东国家提供战术无线电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